秞柊不是由衷🍊

啾咪

恋与x你

当你们分手后

『许墨篇后续』

⭐⭐⭐

没有文笔www夫人们不要介意

是糖!是糖!无玻璃渣!

可能会有一点点车?

夫人们食用愉快!

(ooc算我,男人你们的!)


正文链接:
许墨x你 当你们分手后


又是一个星期六,在你和许墨和好如初后,就像那两个月的事情从没发生过一样,你也开始回归了正常的生活。


你的手术已经结束,病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重,医生只是提醒你,平时要好好调养,注意饮食。


你看着躺在自己身旁熟睡的许墨,不由得弯起嘴角,默默体会这种失而复得的,幸福的感觉。你伸出手指,轻轻碰了碰许墨长而密的睫毛,然后慢慢向下移到鼻梁,接着触到他的薄唇……


就在你一边点着他的唇瓣,一边感叹他完美无缺的容颜时,一双紫眸对上了你的眼睛。他张开嘴,咬了咬你停留在他唇上的手,然后一手搂着你,一手轻轻捏了捏你的下巴。


你没想到许墨在你刚刚碰到他睫毛时就已经醒了,略微有些惊讶,唇瓣半张,以许墨的角度来看,恰恰隐约可以看见你柔软的舌。


你只见许墨的喉结动了动,便玩性大起,凑上前咬了一口他的喉结,然后迅速离开。


紧接着,你听见略微沙哑带却又无奈的声音从你耳边传来,“我的小姑娘什么才能时候能懂得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

你眨了眨眼,有些没听懂许墨的话,因为你认为你已经十分款待自己了。


“好了,小傻瓜,吃完早饭再闹,早上不吃饭可是会胃疼的。”许墨揉了揉你的脑袋,“你先去洗漱一下,我去煮粥,很快就好。”说完便起身向厨房走去。


许墨为了你的胃病,每天都会空出一个小时的时间,专门为你研究各种各样养胃的食物。


等你们吃完早餐,你们便像以往一样,去书房看书。说是去看书,其实只有许墨在认真的做课题研究,而你则是看着看着就睡着了,醒了之后再刷一会手机。


但是今天有些不同,你格外的黏许墨,他刚坐到书桌前,你便走到他背后,搂住他的脖子。


许墨见你如此,并伸手把你揽过来去,放到自己的腿上。


你将自己的头埋在许墨的颈间,撒娇似的来回蹭了蹭,然后轻轻吻了一下他的锁骨。


只听头顶传来一阵粗重的呼吸声,你的唇便被堵住,你刚想轻呼出声,却不料他的舌便趁机溜进来,与你的紧紧纠缠着。


两个月多没有亲密接触过的你们就像干柴烈火一样,一点即燃。


你们深吻着,从书房移到了卧室,许墨将你轻轻放在床上,接着压上你。


等到他进来的时候,你已经在他的手下小死过一次了,身下的感觉,仿佛让你的身心都无比的充实。


等到结束时,你几乎已经要累到眼睛都睁不开了,翻来覆去的六七次次让你身心俱疲,你们从床上到沙发,再到浴室……


在他终于餍足后,你只听见耳边传来一阵温柔的声音:“我的小蝴蝶,永远都不要再离开我了。”




⭐⭐⭐

终于over啦www

最近还有在码其他五野的文,然而我发现,真的除了许墨以外,其他男人的文好难写啊,夫人们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orz


⭐⭐⭐

篇末求赞www


评论(11)

热度(143)